能不能不建模

冷圈蹦迪,cp乱吃
不要喜欢我.

【我有特殊关爱男朋友的方式!!!】

一个战后同居的小甜饼,大致就是男朋友连续几天没有回家也不打电话忙碌的工作,急得用“特殊的方式”来联络对方【我废话真多。

“……我可不知道你有不好好穿衣服的习……”
“我知道!你还知道打电话给我以及我知道你现在很忙了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!”
“……”“虎子集体现在忙的很,但注意休息啊你身子弱的很所以不要常熬夜,我隔着手机都听出你的疲惫了,还有别老喝咖啡这对身体不好…结束后早点回来啊。”
“还有呢?”

“Barricade.”
“我想你了。”

有点小细节xx是的bee的人设我又重新设计了,并且性格也重新进行塑造和理解【。】一个撩妹高手,但对喜欢的人【划重点】意外纯情,会给予最高的关心。常带着一个口罩,战斗的时候会戴上目的是为了防止血会溅到嘴里【。
# 以及时间线的一个私设,战后赛博坦的工作几乎都是有虎子们完成,相当于战后弥补,所以基本上存留下来的虎子都忙的很【早出晚归】但随着赛博坦步入正轨就会稍微轻松点。在此之前啊,bee你也只能等啊XD

最后谢谢阅读到这里的你!!!罗里吧嗦的扯了一大堆我xbkabskwsbwk

评论(2)

热度(17)